喵咪家之一家都是喵...........

Monday, January 09, 2006

生日快樂

祝自己生日快樂歐.........

自己的生日好像只有自己記得.......

因為都迷人來跟我表示一點什麼........

真糟糕......因為自己都迷有什麼朋友了嗎..........

仔細想想的確是........每多過一年就更寂寞一些........

好像是世界的中心只圍繞著小孩跟貓狗轉.........

到底是我希望變成這樣.....還是現實讓我變的這樣...........

自己陷入越來越多的迷思中........

6 Comments:

  • 畢竟喜歡貓比喜歡人多啊!但是如果不能跟人分享養貓的酸甜苦辣,似乎又會覺得失落與孤單呀!
    那到底是喜歡貓呢?還是喜歡養貓呢?

    By Blogger 沉默空間, At 1:07 AM  

  • 沒人記得生日的
    不祇是妳
    me too
    尤其是當了媽媽後
    天天快樂才重要喔

    生日可以自己過
    買一件衣服,或喜歡的東西
    吃一頓好的

    這是我認識的一位貓友
    http://blog.xuite.net/caine61/cat
    人不錯喔,可以交換心得
    我現在是養牡丹鳥^^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3:58 AM  

  • rachelhsu 你好....

    我會記得的...天天快樂....

    你說的這位貓友我也認識喔.....
    而且很巧的...他跟我是一樣的名字....
    是以前論壇上認識的....
    想不到大家牽來牽去都知道....ccc.....

    By Blogger maumi13, At 8:36 AM  

  • 祝你生日快樂~
    祝你生日快樂~
    祝你生日快樂~
    祝你生日快樂~
    (你聽出來我用唱的嗎?)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3:58 AM  

  • 沒關係啦
    沒什麼會記得生日吧
    我就老是被公司的生日禮金提醒才記得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3:02 AM  

  • 我是一定會記得自己生日的,但是一定不會過的!

    By Blogger 沉默空間, At 4:19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