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咪家之一家都是喵...........

Saturday, January 14, 2006

生活有感....

剛剛無意中逛了一下以前感情不錯的貓友日誌....
才知道他家的貓變成天使了.....
心理有點唏噓......
那隻貓以前我也是摸過玩過的.....他甚至不滿3歲就走了......
世間變化是很大的........情分也是消長的很快.......
曾經熱絡過....但是現在.....已經是不相干的陌生人了......
但我還是發了短訊...只願他能走出這個傷痛.......
我可以不跟這個朋友來往...但是一隻貓的離開我也會心痛......
而且貓才活了2歲多........世界他才祇看了一點點而已........

最近的我.....也從另一個論壇抽身了......因為當我知道.....
原來自己相當看重的網友........竟然是這麼的把我當作不相干.........
我曾經的掏心置肺......像是被丟棄的一樣.....換來一句不甘我的事
我也算了..............就當做自己以前只是枉痴心一場..........

以後...不要太強求....也不要太奢求了.....

3 Comments:

  • 你好~
    你的付出是值得的,因為在你的生命裡你曾經是真心的付出過,這其中的價值和過程你都有體會到了,這是最值得部分。
    在這個人世間,不見得每個人都能夠很用心的去感謝別人的付出和關心,所以即便你因此而有失望,但是至少你要相信自己是對的。
    加油囉~不要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,就讓你放棄了對人的熱誠。

    ~一位曾經感同身受的人留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1:21 PM  

  • 你也好...

    謝謝你的肯定.....

    我也會肯定我自己的.....

    By Blogger maumi13, At 8:29 AM  

  • 簽到...
    沒想到就看到這種的.....
    下次不敢來了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3:01 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