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咪家之一家都是喵...........

Wednesday, March 29, 2006

i pet 新款飲水機......



這是自己最近買給貓用的飲水機.....是有一天無聊....用姑狗搜尋到的.......
其實貓用的飲水機原本我家有的算一算已經有5台了...加上這2台總共有7台...
為什麼這麼愛買呢.....我也不知道......為什麼要這麼多台呢.我也不知道....
一切的原因只因為......我祇想讓貓多喝水而已.......

買來用到現在覺得還不錯.....這類型的跟之前petmate的小溪飲水器很像......
而我家貓很捧場.....把之前的統統冷落在一旁.........
因為這設計的是雙出水孔..有些貓甚至是巴著喝......

這是自己從大陸網站跟大陸賣家買的....台灣目前都沒有看到進貨的樣子.......據說會進...
其實這一台機器合台幣很便宜...貴的是運費..............令人驚訝的運費....(這時候倒希望盡快三通).
自己最近瀏覽那個網站的時候都覺得真是一個可以令人瘋狂的網站.....
因為東西真的都好便宜啊..............但是運費不可愛就是了.........

總之...貓喜歡就好啦......耶耶耶.......

1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

<< Home